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山西中部城市群女企业家促进消费系列活动开幕 有16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2023-10-25 11:27:26 | 作者: 曹婷婷 | 来源: 山西日报

  山西中部城市群女企业家促进消费系列活动开幕 有16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10月16日,由太原市妇联、太原市女企业家协会牵头开展的山西中部城市群女企业家促进消费系列活动在六味斋高新店花海广场开幕。启动仪式有精彩的面食、剪纸、雕刻、机器人“艾灸”等传统文化+时尚科技的技艺展示,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以“时代新女性,乐享新生活”为主题,共有来自太原、晋中、忻州、吕梁、阳泉五市百余家企业参加。启动仪式上,来自山西中部五市的16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现场进行了项目签约。

  此次系列活动为期2个月,包括企业产品展销、国学文化传授、直播营销、形象设计、茶艺技能培训等内容,旨在为省城广大消费者带来精彩纷呈、物超所值的购物消费体验,为五市女企业家及企业家协会提供交流合作平台,为广大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女性朋友提供掌握一技之长的学习渠道。

  今年5月,太原市妇联组织召开“政企话发展,巾帼展力量”助力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对话会。会上,山西中部城市群女企业家协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今年太原市女企业家协会首度轮值,精心策划推出促进消费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对于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女企业家合作交流,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发展活力,助力省城消费市场繁荣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