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女子逛夜市被1克0.099元整蒙圈:刺激消费 让消费者觉得便宜
2023-04-02 12:41:10 | 作者: | 来源: 央广网

  “这道题也太难了”,逛夜市还要带个计算器?近日,该事件登上了热搜榜。近日在济南某夜市一女子逛至一摊位前被店家的操作瞬间整迷糊,只见价格标识牌上赫然写着全场0.099元/克。女子称自己的脑瓜子瞬间就给整短路了,半天也没算明白。

  网友:都是套路!商家这是在脑筋急转弯吗?

  网友吐槽:“真的为了博眼球什么操作都有”“以后买东西不仅要带电子秤,逛夜市还要带个计算器吗?”“既然他按克卖你就叫他给你秤1克的”

  也有网友说:“小学数学题而已可以约等于一分钱一克就是没必要”“学好数学很重要”

  来源:央广网综合@农民频道、网友评论等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