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长沙科佳电脑城联想售卖店虚假宣传诱骗销售 受害人投诉无门
2019-09-17 18:50:33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下午在科佳电脑城一楼联想专卖店购买电脑。事情经过:是我在网上看好了配置和价格,以为不会再出现任何问题。看得是联想小新ai,I5处理器,8G运行,512固态硬盘2G独显。事先也高速清楚主要是用办公软件和看一些视频。谈好价格3700元。还没看到机器就带我刷了卡,刷了卡以后来了一个人说是经理跟我讲你好久没买过电脑了吧,现在办公软件必须要购买正版,WPS也不能下载。我说我就买正版的office.花了很长时间进行诱导,推荐我另外一款电脑,系统是ADM最低处理器A4,运行4G.价格买给我4000.事后回家看了网上价格2400多。后来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是我这样的情况。从13年以来到19年,一直在行骗。有组织有计划有设计的一步步步步为营,在省会城市长沙又是火车站长沙门面的地方,为什么一直没有人整治?又在国庆节日将近之日。如此大胆包天?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