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刚来人世就经磨难:婴儿出生后颅骨骨折 医院回应等待鉴定结果
2023-03-21 11:04:1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刚来人世就经磨难:婴儿出生后颅骨骨折 医院回应等待鉴定结果

  刘鑫与妻子张女士的孩子降生后被发现颅骨骨折、颅内出血,家长质疑医生操作不当。家人怀疑这是在“顺转剖”过程中,由于医生操作不当造成的医疗事故。医生表示,术中取头困难,需等待第三方医疗鉴定结果。新生儿在刚出生的时候出现颅骨骨折,最常见的就是在生产的过程中产道受到挤压或者是暴力接生。对于患有创伤性脑骨折的婴儿,其严重程度主要取决于骨折部位的损伤和移位,是否导致脑出血和气体积聚。如果只有单纯颅骨骨折,骨折断端无明显移位或颅骨凹陷骨折,凹陷程度不超过5毫米,也不会导致颅内积血和积气,这种情况并不严重。但是,如果婴儿颅骨骨折后有明显的损伤和移位,特别是颅骨凹陷骨折超过一厘米,并伴有颅内积血和积气,这种情况更为严重,而且这种情况也容易导致颅内压升高,影响儿童的生活。因此,需要及时检查这种情况,必要时应进行紧急手术。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