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鹿邑文化中心剧院拖欠农民工工资及工程款 三年维权依然无果
2021-01-14 10:37:45 | 作者: | 来源: 信息采集 | 我要分享

 2017年4月1日,河南绿岛装饰装修有限公司承接了由曙光建设有限公司发包的鹿邑文化中心剧院室内装饰工程,鹿邑文化中心剧院属于鹿邑县政府的重点工程。我们所承建的项目已经基本完工并被鹿邑县政府正常投入使用了三年时间之久。我们已经完成合同约定工程量的98%,目前还拖欠工程款508万元,其中包括农民工工资260多万元。

本工程已基本完工,工程款从未按合同约定支付,拖拖拉拉到交付使用时间仅支付了50%,我公司收到的绝大部分工程款都用于支付给工程材料商,材料商的材料款一直是打现款才发货,为不耽误工期我们只得优先支付材料款。我公司已经无数次向曙光建设有限公司和项目负责人讨要工程款,中间因为项目办多位负责人涉黑等种种问题已经坐牢,剩余款项迟迟未果。目前,农民工工资尚有260万元公司无力支付。三年时间过去了,公司受本工程欠款拖累,运营举步维艰,公司已经面临倒闭的边缘。

一年多来,农民工无奈也走上了艰难的上访道路,鹿邑县政府信访局,河南省政府信访局均高度重视且都给予批复。但是鹿邑县政府多个部门来回踢皮球、推诿扯皮,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解决。

现在年关将至,农民工得知公司已经无力支付又多次维权,结果又是没有任何进展,我公司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向社会公开求助,向政府申冤,向报社投诉。

上述内容,我们有相关材料和证据,我们愿意负责相关法律责任。

求助人:河南绿岛装饰装修有限公司

2021.1.12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