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今后最赚钱的项目在农村 执行农村住房管理后和城镇户口还有区别吗?
2020-12-02 12:39:02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今后最赚钱的项目在农村 执行农村住房管理后和城镇户口还有区别吗?为了发挥村里的住宅用地,规定回乡城市的人和农民可以一起重建房子,城市人到农村养老,按计划到2035年实行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可以改善农民的生活条件和居住条件,实现循环利用农村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农村,实现金山银山是绿水青山的目标。

过去城里人去乡下给人的一种感觉是高高在上,觉得自己作为城里人有多么的骄傲,所以也有很多农村人跟风也把户口从农业户转为了城镇户,可是随着城镇人口的大量激增,城乡贫富差距也越来越大,近些年国家把发展重点从城镇转移到了农村,大力鼓励建设新农村,随着这几年新农村的变化来看,不光眼前焕然一新,关键是农民的腰包也鼓起来了,还有各种企业入驻农村,真正实现了在门口就业的梦想。

由于各种惠农政策的引进和实施,曾经成为城市人而感到自豪的人们也想回到农村分汤,城市生活节奏快,消费高,不能耕,为自己的晚年生活而担心,所以很多农村人都很重视自己的农业户口,如果什么时候发生粮食危机的话,城市里的人买不到粮食很饿,农村人就不用说了,还有土地,今年65岁以上的老干部和社会福利制度也将得到推进,既然专家提出了,证明那个可行性是时间问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农民会退休,其实在笔者看来,福利待遇一样的话,农村户口也可以,但城市户口也相当残酷,最近朋友告诉我,上海本地人退休后每个月可以拿到8500的退休金。

有人从小就吃自己家里种的粮食长大,我对土地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户籍是面子问题,有人不管去哪里都要吃饭,另外,因为自己没有太多的技术,所以也有人说只能通过栽培使产品的利益多样化,不都出租或出售,这样可以实现利益双丰收。

必须说的是,随着惠农政策的日益增多,很多人将城市户口迁移到农村,马云先生以前说过,今后最赚钱的项目在农村,这让我看到农村资源还没有被广泛使用,现在在农村土地问题上国家也在实施土地权利,任务,未来的农村一定要像城市一样统筹住宅建设。

现在农村空洞化严重,为了发挥村里的住宅用地,规定回乡城市的人和农民可以一起重建房子,城市人到农村养老,按计划到2035年实行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可以改善农民的生活条件和居住条件,实现循环利用农村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农村,实现金山银山是绿水青山的目标。

综上所述,实现农村住房的统一化管理首先的前提是农民自愿,因为农村的房子有的从清朝到民国到现在都是一家人住的,这样的房子有的人家不愿拆,也不能强求!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