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河南淮滨交警救助一87岁高龄受伤老人
2020-10-12 17:32:57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2020年“双节”期间,河南省淮滨县交警大队G328控车专班执勤民警在执勤点附近,发现一位老人步履蹒跚,且看上去有点走不动路的样子。见此情景,执勤民警急忙赶上前去搀扶并向其了解情况。

download (6).jpg

经了解,老人叫陈某某,今年87岁,住淮滨县北城一小区,由于年纪大加之走路不稳,外出时迷路后不慎摔伤。

download (7).jpg

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及时把老人搀扶到值班室,并为老人处理伤口。后老人家人赶到执勤点接老人回家,临行前,其家人一再向执勤民警连声致谢。

图为当天民警救助的老人陈某某。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