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外防输入 内防扩散:北京对现有输入性病例开展倒查 进行轨迹溯源!
2020-03-12 10:18:33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外防输入 内防扩散:北京对现有输入性病例开展倒查 进行轨迹溯源!严格入境人员防疫措施。引导准确如实填写健康申报信息,加强筛查检测;入境进京人员统一执行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

昨天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对现有输入性病例开展倒查、进行轨迹溯源。

会议强调,对北京来讲,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一刻都不能放松,尤其要看到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最突出的风险,要严防死守、守土尽责。要加强境外疫情动态分析,提前研判预警。对现有输入性病例开展倒查、进行轨迹溯源。严格入境人员防疫措施。引导准确如实填写健康申报信息,加强筛查检测;入境进京人员统一执行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涉外集中医学观察点要加强管理。与外国驻华使馆沟通对接,共同做好外籍人士防疫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公布防范境外输入的工作情况和政策措施,主动回应社会关切。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