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河南淮滨:挥毫迎新春影像送祝福(组图)
2020-01-15 10:36:53 | 作者: 王长江 邱彦文 | 来源: 河南省淮滨县文联 | 我要分享

文化广场上阳光明媚,春意融融,一片欢乐和谐。

2020年1月14日,在河南省淮滨县桂花办事处郑营社区文化广场前的书写案上,县上的书法家尽情地写下一幅幅吉祥欢喜的春联,村民们则争相将一幅幅春联接过去摆在院内的各个角落。期间几位摄影家们则忙着为村民拍照全家福。文化广场前一时间变得喜庆欢乐祥和。
download (4).jpg
在书写案的一头,淮滨县文联主席郭文斌亲自挥毫为村民书写下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郑营社区党支部书记郑培旭代表社区,对书法家、摄影家一行义务为群众写春联、照全家福的义举表示欢迎和感谢。至上午12时,现场仍有村民前来求联。
download (5).jpg
此次义写春联、照全家福活动是由淮滨县文联、淮滨县书法家协会、淮滨县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旨在响应“河南省文化进万家”活动号召,为群众送上一份新春祝福,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

据统计,当天上午县上书法家、摄影家共为该社区书写春联300余幅、照全家福20幅,此举受到了广大社区村民的赞扬。
download (6).jpg
图为当天义写春联、照全家福时的场景。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