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欠薪?大连队球员发声力挺俱乐部
2020-01-07 10:06:18 | 作者: | 来源: 中新网 | 我要分享

f2925635bd934999a0645f7bf860fd97.jpg
资料图: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中,广州恒大淘宝4比1战胜大连一方(蓝)。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6日晚,中超大连一方俱乐部发文,否认欠薪传闻,并声明保留对虚假信息发布者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大连队球员也纷纷发声,力挺俱乐部,其中有人表示,俱乐部从未让球员有一点委屈。

  大连一方的声明中称:“自2015年成立以来,我俱乐部始终按时发放教练员、球员及全体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从未发生过任何欠薪情况。”大连一方还表示,保留对虚假信息发布者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b18e8969f09244e2a6dc00da4d67a1e7.jpg
大连一方声明截图。
  而大连队的球员李帅、孙铂、张翀也纷纷转发该声明,力挺俱乐部。李帅更是表示:“我以我的人格担保,俱乐部从来没有欠过我一分钱,也没有让我们有一点委屈。”

  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大连一方以10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8。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