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河南淮滨县王店派出所抓获一名协外逃犯(图)
2019-12-31 11:07:26 | 作者: 王长江 张倩 | 来源: 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download.jpg

2019年12月25日,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王店派出所摸排到一线索,安徽阜阳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可能藏匿在辖区一宾馆内,对此,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抓捕。

经过摸排,民警发现王店乡街道一酒店内住宿的一名男子与犯罪嫌疑人特征相符,于是所长雍伟伟立即组织警力与局合成侦查队民警一同赶往该酒店,将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成功抓获。

图为民警抓获的在逃犯罪嫌疑人。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