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日本横滨发生台球式坠楼事故 一连串的坠楼事件导致4人受伤
2022-01-22 10:32:13 | 作者: | 来源: 微天下 | 我要分享

【#日本横滨发生台球式坠楼事故# 人撞人坠楼共计4人受伤】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横滨市21日下午发生“台球式”坠楼事故,共计4人受伤。

据报道,在一栋5层楼高的建筑的房顶,一名中年男子因“某种原因”跌落,随后,从3层窗户伸出头来向房顶看的一名40余岁女子也不慎跌落,跌落的女子与从2层窗户伸出头来向上看的30余岁男子接触,导致男子也一起跌落,跌落的女子最终还压在了地面上的另一名男子身上,一连串的坠楼事件共导致4人受伤。
006Rh835gy1gylpn9ez2dj31sy0u0q8t.jpg
006Rh835gy1gylpnht04rj31sy0u0tee.jpg
006Rh835gy1gylpnljhanj31sy0u0wjc.jpg
报道称,4人均被送至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