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震惊!美国18岁少女产子后直接将婴儿扔垃圾箱 父母对女儿怀孕生子竟一无所知!
2022-01-12 11:08:35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震惊!美国18岁少女产子后直接将婴儿扔垃圾箱 父母对女儿怀孕生子竟一无所知!阿维拉向警方承认,她最近一直腹痛,她在家里的浴室里意外生下了孩子。她惊慌失措地剪断脐带,用毛巾把婴儿包起来,放进垃圾袋里——用发带封好——然后开始“开车兜风”。

据《纽约邮报》10日报道,一段令人震惊的监控视频显示,在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少女将自己刚生下的孩子扔进了一个垃圾箱。几个小时后,三名路人在垃圾箱中发现了这名婴儿。

据刑事起诉书称,18岁的亚历克西斯·阿维拉在上周五下午2点左右来到了霍布斯市北索普街,从车里拿出一个黑色垃圾袋后,将其丢入街边垃圾箱。

监控中显示,6个小时后,有三个人在垃圾桶里翻来翻去,取出了袋子。他们往里面一看,发现了这名婴儿。一名女子迅速将新生儿包裹起来,并将婴儿带到了一辆卡车上,与此同时,一名男子显然在向警方报案。

根据起诉书的说法,发现孩子的那名男子告诉警方,当听到垃圾桶里传出哭声后,他和女朋友以及另一个朋友开始在垃圾桶内翻找。最终,他找到了一名身上还残留着脐带的婴儿,并确认是一名男婴。他立即报了警。

据悉,在警方到达时,当地气温已经降至2度。之后,婴儿被送往了当地一家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警方表示,已经调取了这起事件的监控录像,后来找到了婴儿母亲的车。警察登门拜访刚生下孩子的阿维拉一家时,她的父母接待了警方,他们对女儿怀孕生子的事情一无所知。

阿维拉向警方承认,她最近一直腹痛,甚至去看了医生,医生在1月6日告诉她已经怀孕的消息。一天,她在家里的浴室里意外生下了孩子。她惊慌失措地剪断脐带,用毛巾把婴儿包起来,放进垃圾袋里——用发带封好——然后开始“开车兜风”。她承认自己把新生儿扔进了垃圾箱。

警方在指控文件中写道:“阿维拉在整个问询过程中都用‘它’来指代孩子。当被问及她认为孩子最终会怎样时,阿维拉保持了沉默。这表明她很清楚孩子会因此而死亡。”

阿维拉说,她确定孩子的父亲是她的前男友,两人已在去年8月分手。报道称,阿维拉被控谋杀未遂罪名,预计将于下周一在当地法院受审。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