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俄乌冲突再升级:克宫遭袭后普京首次露面 泽连斯基否认暗杀普京
2023-05-04 11:03:08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俄乌冲突再升级:克宫遭袭后普京首次露面 泽连斯基否认暗杀普京

  当地时间5月3日,在俄克里姆林宫遭遇无人机袭击后普京首次露面,与一州州长举行工作会议表情从容。俄总统新闻秘书表示,无人机袭击时普京不在克宫。

  3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接受采访时否认乌方用无人机袭击克里姆林宫及暗杀俄总统普京一事。泽连斯基称:“我们没有足够的武器做这件事。”

  另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当地时间3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表示,基辅用无人机袭击克里姆林宫让俄罗斯别无选择,“只能从物理上消灭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及其集团”。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