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克宫:乌无人机袭击企图暗杀普京 俄电子战行动让无人机失效
2023-05-03 21:19:06 | 作者: 王斌 张誉耀 宋瑶 | 来源: CCTV国际时讯

  克里姆林宫方面今天(3日)表示,“乌克兰今天凌晨试图用无人机袭击克里姆林宫的总统官邸——有两架无人机进行了攻击,俄方及时通过电子战系统采取行动,使这两架无人机失效,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俄罗斯总统普京没有受伤,工作安排没有改变,照常进行”。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乌克兰无人机袭击时普京总统本人不在克里姆林宫”。

  克里姆林宫方面称,“俄方认为乌克兰的行动是对俄罗斯总统的恐怖行为和暗杀企图。俄方保留在其认为合适的地点和时间进行报复的权利”。

  目前乌克兰方面对此没有回应。

  佩斯科夫表示,本月9日的卫国战争胜利日红场阅兵“将照常进行,没有变化,不受无人机袭击事件影响”。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没有市政府特别批准,禁止在莫斯科使用无人机”。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