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印官员自拍时遭直升机叶片“斩首” 网友:不作不死呀
2023-04-24 15:32:31 | 作者: | 来源: 海外网

  事故现场(社交媒体推特)

  据印度《自由新闻日报》等印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印度北阿坎德邦一名政府官员在直升机外自拍时,被叶片击中头部不幸当场身亡。

  事发时,北阿坎德邦民用航空发展局官员塞尼正在一个直升机停机坪上自拍,随后不小心进入了直升机尾翼螺旋桨的攻击范围。目击者说,塞尼在直升机还没有完全停下来时就下了机,随后被旋转的叶片击中。

  当地警方表示,已经登记了一起意外死亡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