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尔康去了缅甸都回不来:电击虐待活摘器官 诈骗园区比地狱更像地狱
2023-03-23 09:10:3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尔康去了缅甸都回不来:电击虐待活摘器官 诈骗园区比地狱更像地狱

  真实的缅北,是诈骗、囚禁、犯罪的天堂。女人到了这里,最好的结局就是被卖到红灯区。更惨的,被囚禁水牢、砍手指,受尽轮番虐待后,活生生被摘走器官!

  “尔康去了缅甸都回不来”是个什么梗?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尔康为了保护小燕子,被迫去了缅甸。在那里,尔康最终成为一个瘾君子。电影和电视剧里都提到了缅甸的恐怖,再加上现在的新闻,

  所谓的高薪工作、一夜致富,不过是一些骗子编造出来的谎言,把你忽悠到国外,让你成为案板上的鱼肉,任人鱼肉。

  李伟哭着说:他是侥幸从缅北一家电信公司里活下来的,一天三千块钱的薪水,他可不想在那里干一份提心吊胆的工作,不仅拿不到薪水,还会丢掉性命。

  “所有人都带着枪,开车的都是皮卡车,没有红灯”,大门口24小时都有保镖把守,日子过得比死人还难受;

  李伟和他的“工友”,也被带到了“体罚区”,体罚区位于办公楼的一层,里面有水牢,有吊架,有一个浑身裹着纱布的男人,被人殴打,场面很是凄惨。

  李伟甚至哀求噶腰子,要不是他运气好,有了逃跑的机会,他绝对不可能回来。

  万一遇到更狠的骗子,那就真的是有去无回了。

  所以,你也别太相信那些说你在国外打工就能发家致富的谎话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