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加勒比岛国牙买加确诊首例新冠肺炎 为英国输入性病例!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
2020-03-11 11:04:39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加勒比岛国牙买加确诊首例新冠肺炎 为英国输入性病例!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

当地时间10日,加勒比岛国牙买加卫生部宣布,该国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牙买加卫生部长塔夫顿当天发表声明称,这是一起输入性病例,患者为一名牙买加女性,本月4日从英国返回牙买加首都金斯敦,回国后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自9日起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牙买加国家流感中心随后对该患者进行采样检测,证实其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患者病情较为稳定,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牙卫生部称将尽快确定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名单,以防出现社区传播。(总台记者 彭哲)


据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牙买加卫生部发布通告,自当日起,除牙买加公民和拥有牙永久居留身份的外国公民及其配偶外,所有过去14天内去过意大利、韩国、新加坡和伊朗的人员将被拒绝入境;被准予入境的牙买加公民和拥有牙永久居留身份的外国公民及其配偶,如过去14天到过意大利、韩国、新加坡和伊朗,将接受健康评估和隔离,如有感染新冠病毒症状,将被立即送往医院隔离治疗。

中国驻牙买加使馆建议在牙买加的中国公民加强自我防护,密切关注牙买加政府发布的信息,配合牙方依法采取的相应措施。

牙买加急救电话:110

牙买加卫生部网站:https://www.moh.gov.jm/

中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与服务24小时热线:


+86-10-12308、+86-10-59913991

中国驻牙买加使馆领保求助电话:

1-876-9273871(使馆总机)1-876-8178987(值班手机,不接受证件咨询)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