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叶县梁氏兄弟村产机械销海外 年产值超过500万元
2022-09-20 11:26:1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 我要分享

 

  叶县梁氏兄弟村产机械销海外 年产值超过500万元

  9月14日上午,在位于叶县龚店镇支刘村的上海杓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厂房里,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通过裁切、组装、调试等数道工序,一台台包装机械依次成型。厂房外,公司负责人梁聚涛正带着几名工人忙着给几台机器装箱,准备发往外地。

  “正在打包的机器,是准备今天发往广东的双面贴标机,属于综合式包装机械。”梁聚涛介绍说。

  这家公司由梁聚涛、梁聚伟兄弟二人于2019年出资创办,主要专注于食品、医药包装机械的研制、生产等。

  公司创办以来,兄弟二人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一人在家负责生产及产品研发,一人常年在外跑销售。兄弟俩凭着辛勤的努力和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他们不仅自己走上了致富之路,还带领乡亲们一起致富奔小康,40余名工人一年四季都有活干。

  “我从建厂就到这里上班了,离家近,能照顾家、接送孩子,活也挺轻松的,每月拿三千块钱左右,比外出打工强。”在公司务工的张建科说。

  在产品畅销的同时,兄弟二人还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对接一个个零件供应商,确保根据自己的需要提供零部件。自去年起,该公司开始面向国际市场接单,随着客户逐渐增多,公司的产值也逐年提升。目前,该公司制造的包装机械已远销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年产值超过500万元。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