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机智!假装点披萨外卖真报警 成功逮捕家暴男子!
2019-11-25 11:23:32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机智!假装点披萨外卖真报警 成功逮捕家暴男子!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俄亥俄州一名女子为避免危险,机智地拨打报警电话点外卖。接线员反应迅速,发现这并非是恶作剧电话,成功阻止了一场家庭暴力行为。

据报道,报警的女子名叫蒂凡尼·厄本,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俄勒冈市(Oregon)。事发当天,38岁的厄本正与59岁的母亲正在家中。晚上9时许,她母亲的56岁男友洛佩斯(Simon Ray Lopez)醉醺醺的回到家中后,出手殴打和推撞厄本的母亲。

情急之下,为了避免洛佩斯发现她报警,厄本在和警察通话时假装是在点披萨外卖。电话另一头的接线员蒂姆·泰尼克也反应迅速,明白这名女子并非是打错电话或恶作剧,并快速派遣警察前往协助,并逮捕了厄本母亲的男友。

警方到达现场后,以家庭暴力为由拘留了洛佩斯。据称,洛佩斯对厄本的母亲拳打脚踢,导致她跌倒在墙上。

洛佩斯否认家暴指控,称自己当时只是想回到床上。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