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观点
未来10年穷人在城里住富人都去农村了这可能嘛?好象谁都不傻!
2021-03-18 10:19:03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未来10年穷人在城里住富人都去农村了这可能嘛?好象谁都不傻!富人在农村生活也不可能,要说是在假期,来乡村旅游几天,小住几天,吃上几顿农家饭,或者是买块地建上房子,偶尔来农村养老住上几天,这还是有可能的!

有人说,未来在过10年,农村人往城里去,城里人往农村来,是真的吗?

要说穷人在城市,这有可能,因为穷人要到城市里打工,要在城市打工赚钱养家糊口。住在城市10年,20年,甚至住在城市打工一辈子。

穷人能在大城市里买得起房吗?没有一定的基础,你连买房的资格都没有!像北京,上海的房价,就是穷人不吃不喝,一分钱不花,一年你能买一平米的房就不错了,要是想买一套房,恐怕得一百年以后了!

再说你要是有上千万的钱在大城市里买房,你就不是穷人了!

富人在农村生活也不可能,要说是在假期,来乡村旅游几天,小住几天,吃上几顿农家饭,或者是买块地建上房子,偶尔来农村养老住上几天,这还是有可能的!就这也得看是什么地方,最少得是风景优美的地方,离他生活的城市也不能太远!要是长期居住是不可能的。就是老人愿意,他们的孩子也不愿意,他们的孩子上学怎么办?

就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随着政策的支持,可能会有大的资本下乡投资农业、建工厂这都有可能。就这他们的家人也不可能长期生活在农村,他们得为他们孩子的上学,未来就业考虑!

看看现在的农村人,为什么要去城市打工,家乡县城买房?不都是为了让孩子有个好的学习环境吗?

难道那些富人不明白?他们都是傻子?

要说哪里都有穷人和富人,这句话一点都没错,但是还得看到,穷人和富人的比例,差得远呢!你以为再过十年,大部分的农村人比的城市人还富?

都说乡村振兴乡村振兴,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不要以为你打几年工,建起了楼房,买个小车,手里再有一二十万的钱,你就是富人了!

要是我们这些老百姓比城里人还富,谁还为他们去干那些累活、脏活?但是,我还是喜欢农村,你们如何看待?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