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观点
九江银行“彩礼贷”海报被吐槽 这么精准的金融服务是谁想出来的?
2021-03-17 12:14:2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九江银行“彩礼贷”海报被吐槽 这么精准的金融服务是谁想出来的?

近日,一张某地方商业银行推出“彩礼贷”的宣传海报在网上传播,引起网友种种不适。

“最高可贷30万,最长贷一年,情侣一方需为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员工。”

彩礼本身就因各种民风旧俗的问题而屡受诟病,多少欢喜姻缘因为这种钱而喜中生怨,种种生活剧情就不多提了,大家在短视频平台想必没少见。

而这“情侣一方需为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员工”又是什么逻辑呢?为“天生一对”专属定制,还是为“一方编制”专属定制?此地竟有这么精准的金融服务需求吗?

一张海报,寥寥几句……品,你细品。

手机快活贷,人间笑骂钱。虽然该银行对媒体回应此海报仅限宣传,不会真的推出类似贷款。但在这里真的奉劝一句,这种玩意儿,宣都不要宣。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