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观点
河南淮滨:徐门村积极做好小麦备播工作(组图)
2020-10-12 17:35:20 | 作者: 王长江 邱彦文 | 来源: 淮滨县文联 | 我要分享

“我们村今年从县里要了81000斤优质弱筋小麦种,全部平价给群众,下午还有几车小麦专用肥料来”。

download (8).jpg

2020年10月11日上午9时许,站在河南省淮滨县邓湾乡徐门村文化广场,正在组织卸车的该村党支部书记王继然一边紧张忙碌着一边向笔者介绍道。

download (9).jpg

据悉,地处淮滨县邓湾乡东南侧的徐门村,近年来种植的弱筋小麦喜获丰收,村民们也从中尝到了甜头。今年,徐门村又购置优质弱筋小麦种籽81000斤,进一步扩大弱筋小麦种植面积。

download (10).jpg

图为当天该村组织购进的弱筋小麦种子,村民正在卸车时的情形。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