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科技
被华为卖掉之后,荣耀50已获百万关注,但“花粉”仍然失望
2021-06-17 11:01:59 | 作者: | 来源: 网易 | 我要分享

 自从去年华为因为芯片一事导致手机业务暂缓发展之后,华为主动卖掉荣耀显然让很多人大吃一惊。卖掉中端的荣耀之后就意味着华为在中低端市场毫无竞争力,因为Nova、麦芒以及畅享等产品的特性很多人也都知道,根本没几个人认可。所以卖掉荣耀,意味着华为将会着重高端发展。

360se_picture (2).jpg
  被华为卖掉之后,荣耀开始着手高端
 
  独立之后的荣耀也是沉寂了一段时间,着手供应链的寻找合作。而荣耀独立之后最大的变化其实就是方向。当初不少人都认为荣耀会先巩固中端性价比市场,然后再进军高端,但让很多人都没料到的是,荣耀准备的两款机型V40和V40轻奢版虽然配置上都是中端,但价格却一点也不中端,与高通骁龙888和870持平的价格让荣耀的口碑开始崩塌。
360se_picture (3).jpg
  眼看着荣耀的口碑直线下滑,当初的“花粉”心里也不是个滋味。同时,赵明随后也表示荣耀将会进军高端市场,重启Magic产品线,并且打造出与华为Mate和P系列对标的旗舰产品。赵明的这句话无疑是给“花粉”注入了一丝希望,所以很多人都开始期待荣耀的下次发力。
 
  荣耀50已获百万关注,价格或成“亮点”
 
  前段时间荣耀50的消息也开始层出不穷,关于这款旗舰产品,之前有消息表示将会首发全新的4nm芯片高通骁龙888Pro,一时间让很多人感到兴奋。但很快这种兴奋就破灭了,因为从荣耀50的参数来看,这款手机使用的并非高端的8系列,从荣耀50到荣耀50Pro,用的都是中端的778G芯片,这一点还是让“花粉”们感到失望的。
360se_picture (4).jpg
  如今荣耀官方也发出了预告,荣耀50将会在6月16日正式发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荣耀50未发先火,目前在电商平台以及官网的预约量已经超过了百万,也就是说荣耀50系列目前已经获得了百万人的关注。这一点或许连荣耀自己也没有料到。 
 
  当然,既然赵明表示荣耀要进军高端市场,价格方面肯定不会走以前的路线。上半年发布的荣耀V40搭载的天玑芯片都要定价在3500左右,所以这次的高通骁龙778G预计也会同样如此。根据目前曝光的价格来看,荣耀50预计起售价为3199元起,荣耀50Pro的起售价预计将在3999元起,可谓是有点“亮眼”。 
 
  荣耀或与市场“背道而驰”?
 
  或许荣耀的理念与我们所认知的高端不同,从V40到50,荣耀的重点都不在核心性能方面,而是在机身设计、拍照以及其他方面的用料上。不能说这么做不对,但肯定与大部分消费者的观点不同。大部分用户认为先保证性能才是基础,但荣耀恰恰背道而驰。
  
  不管如此,荣耀50的出现意味着荣耀正在重新归来,并且荣耀也是信心十足开启了反击计划,根据相关消息表示荣耀50初期的备货量将在百万左右,并且计划在年底恢复巅峰时期的16%。
 
  你认为荣耀的这个计划能否实现呢?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