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科技
张吉怀吊车小李:大家帮我起个名吧,在线等挺急的,不准起王富贵
2020-04-27 10:50:42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上图这位是刚出生2天的青头潜鸭,很珍贵,珍贵到没人敢起名字。网友会说,叫王富贵挺好的,也让邻居老王心情略有慰藉,但是,这只鸭子姓青姓潜都可以,但就是不姓王,王富贵这个名字虽然很好,但不能使用,还是留给楼上的女邻居用吧。

言归正题,话说这只小鸭鸭。身份有点特殊,我是国内首例经人工辅助出生的青头潜鸭。全球种群数量不到1000只,成熟个体不超过700只, 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为极度濒危物种。珍贵吧?眼下,这只小鸭鸭将被放归大自然了,它还没有名字,您能帮它起个名字吗?

作者:中铁上海工程局张吉怀高速铁路工地吊车司机小李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