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科技
微信朋友圈重大改版!评论区支持表情包留言 从此有一种友情叫做“仅聊天“!
2019-12-24 10:56:2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微信朋友圈重大改版!评论区支持表情包留言 从此有一种友情叫做“仅聊天“!

今天许多网友更新了微信以后,都收获了一个百花齐放的朋友圈。

12月23日,微信iOS版7.0.9正式版迎来更新。新增三大功能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朋友圈评论区支持表情包留言”,动图、静图皆宜,解了不少此前热爱斗图却苦于无处施展的网友们的一块“心病”。

先来看看这个新功能应该如何使用吧。

进入微信朋友圈后,选择想要评论的好友动态,点击右侧“··”按钮,选择“评论”按钮后会出现常规留言框。

再点击右侧“表情包”符号,除了系统自带表情包,用户此前下载及收藏的表情包也可以使用。

使用表情包评论他人朋友圈时,显示的是缩略图,但单击一下就可以放大。

进入单条动态后,则能够看到全部网友留言的放大版。

微信系统自带表情包可以整套添加,部分收藏表情包可以直接添加。

但是对于还没有更新的用户来说,朋友圈评论表情会提示“请更新版本查看表情评论”。

一片刷屏后,不知情的用户还以为今天网友集体网络崩溃或是木马中毒……

除此之外,微信iOS最新版还增加了朋友权限的单独设置功能。

新的朋友权限中可以单独设置开放聊天、朋友圈、微信运动等,还可以仅限聊天功能,另外朋友圈和视频动态权限也可以集中设置。

从此以后,大概有一种友情叫做“仅聊天”……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