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科技
助推5G商用 升级智慧生态城市 河南东方宇亿置业牛宪运专题
2019-12-17 10:08:0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推荐阅读:登封市政协常委、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赴登封市颍阳镇宋爻村开展“村企联建助力扶贫,共建美丽乡村”活动。
 


  河南文化产业网12月17日消息:5G赋能,让智慧城市更“智慧”。12月16日,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联合郑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第八届)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生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副省长何金平出席开幕式。

  本届峰会以“助推5G商用,升级智慧生态城市”为主题,为期两天,包括开幕式及主论坛两场全体大会和14场平行召开的专题分论坛,多位院士和智慧城市领域数百位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分享交流国际前沿智慧城市建设经验,集中探讨5G、人工智能、未来城市、大数据、城市大脑、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革命给城市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共享未来智慧城市构建的新理念和新思路,加速推进智慧生态城市标杆建设。

  以“推动智慧协同、共建产业生态”为目标,大会同期举办“智慧生态博览会”,通过集中展览展示大数据、人工智能、5G科技、物联网、智慧政务和一网通办、智慧城管、智慧交通、智慧建造、智慧市政、智慧能源、智慧住区、智能建筑等最新成果,推广优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展现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辉煌成就。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