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男子用打火机点燃女子的裙边 网友:这个变态男已触犯了法律
2023-05-17 10:07:0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据红网5月16日报道,15日,广东一男子用打火机点燃一旁打电话女子的裙边,女子跑回店内求助。

 

  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男子坐在椅子上,身旁有一位穿着牛仔短裙的女子在打电话,背对着男子。男子伸手用打火机点燃女子的裙边。女子朝店外走了几步发现了裙子上的火,不停用手拍,还跑回店内求助。

  视频截图

  而点火的男子一直坐着没动,淡定旁观。

  许多网友看到视频后评论“这人怎么这么坏”“坏透了”,还有网友表示要严惩。

  (农村经济网综合红网和网友评论)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