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一学生从宿舍6楼坠亡 学校称是自杀
2023-05-16 19:56:5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上海一大学研一学生清晨从宿舍6楼坠亡,家属已从安徽赶来,警方回应。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亲人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学生,于5月12日在校不明坠亡,学校给的结论是自杀,但家属此前都未发现其有何异常。学校已将学生遗体送去了殡仪馆,目前家属已安徽赶到上海。

  5月16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该坠亡学生王某的表嫂王女士。王女士称,王某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石油化工专业念研一,老家在安徽一个农村。家属从警方处得知,5月12日清晨5时多,警方接到报案,“是保洁阿姨听到声音找过去后发现了我表弟的尸体”,早晨7时24分确认了死者的身份,上午9时41分学校打电话通知父母。

  王女士告诉记者,王某父母都在安徽老家,平日以捡垃圾为生,不识字,王某有不少表哥表姐在上海工作,也因此王某会从外地考到上海来读研。王某父母接到电话时,学校只是说“孩子有情况,让他们赶紧坐飞机过来”。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