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郑东新区龙源十三街隧道全长超3公里于5月13日正式通车运行
2023-05-16 17:08:59 | 作者: 郭晓霞 | 来源: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

  郑东新区龙源十三街隧道全长超3公里于5月13日正式通车运行

  龙源十三街隧道的暗埋段超过2600米 受访者/供图

  从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获悉,郑东新区龙源十三街隧道于5月13日正式通车运行。本次龙源十三街隧道的正式通车,可缓解龙湖地区南北向交通压力,实现龙湖地区,尤其是龙湖金融岛南北向的快速通行。

  龙源十三街隧道全长3150米,暗埋段长2630米,是河南省最长的湖底下穿隧道,为双向六车道布置,隧道南侧起点与如意东路相接,在北三环南侧进入暗埋段,连续下穿北三环隧道、北龙湖、金融岛及其内湖、龙湖内环北路后,在龙湖中环北路南侧出暗埋段,向北与通往金水科教园区的龙源路相接。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