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痛心!湖北恩施狮子关景区网红浮桥公路一游览车落水沉没致5死
2023-05-16 16:25:02 | 作者: 石伟 | 来源: 封面新闻

  5月16日,湖北恩施狮子关景区网红浮桥公路出现坠车事故,一辆游览车从浮桥冲出栏杆后沉没。权威人士介绍,车辆是9人座,救上3人送医,另有5人打捞上岸后无生命体征。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黑色中型客车从浮桥一端上桥后,浮桥随水面上下起伏,桥面出现漫水。之后,这辆车在一处拐弯处冲过护栏车头入水,车尾挂在护栏上。之后,另外两辆车从事故点开过,黑车很快完全沉没,远处拍摄视频的人群发出惊呼。

  封面新闻记者拨打狮子关景区官网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据恩施权威人士介绍,沉没车辆是9人座,目前已救上3人送往医院,另有5人打捞上岸无生命体征。“浮桥开通之初,两端是有限流、限速控制,限速20码。后来一直没出事,可能放松管理了。目前各级领导已到现场。”

  前不久,曾有媒体采访景区负责人称,浮桥全长400米,从2016年开通没出过一起事故,浮桥采用了德国技术防止侧翻,桥上限重2.8吨以下车辆通行,且只允许单向通行。

  目前,狮子关景区发布通报,称因安全隐患紧急治理,景区暂停营业。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