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河南淮滨县台头派出所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2021-04-09 21:25:54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2021年4月6日,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台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台头乡菜市街口两商贩因菜市场摊位问题发生口角,双方互相扔东西。

接警后,值班民警唐衔赫带领辅警陈星等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现场散落一地的货物,民警唐衔赫首先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劝导,以稳定情绪避免矛盾激化。

为彻底消除矛盾,民警将双方召集至派出所调解室,在调解现场,双方各执一词,都不愿让步,十分不配合调解工作。面对如此情形,民警在详细了解事实经过后,仔细梳理矛盾源头,向双方讲解了相关法律规定并耐心地对双方进行劝说,在民警的耐心劝解下,双方的情绪终于稳定了下来,并愿坐下来协商解决问题。 

最终,经过协商,双方握手言和,并签下调解协议书。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