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河南淮滨摄影家协会举办“油菜花开”摄影创作活动(组图)
2021-03-23 10:35:52 | 作者: 王长江 邱彦文 | 来源: 淮滨县文联 | 我要分享
2I1A8259 - 复件(1).JPG
2021年3月21日,河南省淮滨县摄影家协会在县文联主席郭文斌,县文联副主席、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邱彦文的带领下,10多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背着长枪短炮,来到位于该县淮河南岸的谷堆乡杜营村,组织开展“油菜花开”摄影创作活动。
2I1A8186 - 复件(1).JPG
活动中,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对该村千亩油菜花和桃花园进行了实地摄影创作。活动以城乡游客观赏油菜花场景为创作对象,一天时间,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创作了上百幅精美作品,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2I1A8268 - 复件(1).JPG
图为当天的“油菜花开”摄影创作活动。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