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广州番禺一男子携可燃物点燃村里一建筑物造成5死5伤
2021-03-23 10:04:21 | 作者: | 来源: 广州番禺公安 | 我要分享

9922720e0cf3d7cae2639dba247885016963a9d1.jpg

 #警方通报#

 
3月22日10时许,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明经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番禺警方接报后,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胡某(男,59岁,广州市番禺区人)于当天上午携带可燃爆物质到该村一建筑物内并引燃,造成包括嫌疑人胡某在内的5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
 
目前,全部伤者已被送医院救治,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