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郑州一周内拆除违法建设71处 两个半月累计拆除31.63万平方米!
2021-03-15 12:25:12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获悉,该支队联合惠济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短短一周内,先后对71处总面积达360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服务郑州城市形象的提升。

3月3日至3月11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执法力量,协助惠济区治违办、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驻相关属地执法中队,对惠济区71处各类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拆违面积36005平方米。其中,大河路街道办事处拆除41处,面积12420平方米;新城街道办事处拆除18处,面积5930平方米;花园口镇拆除9处,面积7420平方米;迎宾路街道办事处拆除3处,面积10235平方米。

截至目前,今年郑州市已累计拆除“一环十二横十纵”23条道路沿线的、临时建筑逾期的、列入改造计划的老旧小区的以及市区高架桥下的违法建设等各类违法建筑约1068处,总面积约31.63万平方米。

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支队将以“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台账”为抓手,持续加大督导力度,不断压实各方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稳步推进存量违建的整治、拆除工作,遏制新增违法建设,推动郑州市人居环境、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和优化。

郑州一周内拆除违法建设71处 两个半月累计拆除31.63万平方米!(网络配图)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