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石家庄市藁城区启动疫情防控期间车辆管控措施 除特殊车辆外一律不准上路
2021-01-22 12:26:57 | 作者: | 来源: 央视新闻 | 我要分享
近期石家庄市藁城区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藁城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自2021年1月22日0时起,启动疫情防控期间车辆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自2021年1月22日0时起,藁城区域范围内限制除以下车辆以外的所有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1.军车、警车、救护、消防、抢险救援、环卫保洁等特种车辆;
 
2.承担标本送检、医疗急救、防疫物资及人员运送、指挥调度等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车辆;
 
3.运送待产孕妇、重病就医人员等紧急情形的车辆,经路面现场执勤人员依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流程进行确认,符合条件允许通行。
 
4.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民生保障车辆。
 
5.其他因工作需要持有单位证明的车辆。
 
二、交警大队将派专门警力对不按规定上路行驶的车辆依法查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三、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