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黑龙江绥化一男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查态度十分恶劣脏话连篇
2021-01-22 11:30:38 | 作者: | 来源: 上海热线 | 我要分享

 1月20日,黑龙江绥化,一男子没带口罩和通行证试图闯卡,执勤人员询问后,脏话连篇扬言辱骂工作人员。

IMGb8ca3abea89356128433635.jpg
  男子称如果拿出来“特权证件”吓死所有人,态度十分恶劣。
 对此,网友也是议论纷纷,
IMGb8ca3abea89356128433636.jpg
  网友:我执勤的时候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我一般先会说一句“请你支持我们工作,谢谢啊!”他再不配合我也就懒得理他了,他爱说啥说啥,我不吱声,也不让他过去就算了。真的吵,几乎每天都能遇到几个类似的,不过让我感动的也有。一位大娘给我们送了10箱矿泉水。
IMGb8ca3abea89356128433637.jpg
  网友:这明显的心里疾病,类似这种现象会越来越多的,这是真正的“后遗症”。
 
  网友:为了不影响居民就给放行了?我当志愿者那会,一群老头老太太围着我,那手指深的,就差指我脸上了。我就站在监控下面,一直重复一句话:请大家不要聚集,配合防控。
 
  网友:素质有待提高,国家花这么大的人力物力,公民自身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添乱,抗战疫情。
 
  结语:这样不配合防疫辱骂社区执勤人员,已经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不应该报警处理吗?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