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贵州遵义内衣买小一号迎亲遭拒事件引关注:新娘真应感谢新郎不娶之恩!
2021-01-04 16:30:54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贵州遵义内衣买小一号迎亲遭拒事件引关注:新娘真应感谢新郎不娶之恩!女方母亲说道,当时女儿就有打电话告诉他们内衣买小了,希望他们能够拿去更换或者从新买,但是他们家不愿意,态度还特别差,男方买个内衣也不事先询问,从这里就能看出他们家不重视,要不然怎会有此疏漏。根据事态的发展形势,也许女方还真的应该感谢新郎的不娶之恩,如今连这点小事都磨合不了,往后的生活也必定会是一地鸡毛。

1月2日,贵州遵义播州区,一农家嫁女的视频引起了社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几乎是一边倒的声音支持新郎,认为女方家庭就是小题大做,一点小小的失误都不能理解,这样的女人娶回家也伺候不来。

从各种因素上来看,这两个年轻人或者两个家庭都不适合,都说婚后见人品,他们两个人没结婚就闹得不可开交,由此可见吹了也算是及时止损了。

他们两人要真是勉强结了婚,很大概率也是互相折磨,两人与其事后反悔,还不如当下就把事情说开,大家把善后问题处理一下比较好!

对于这起闹剧,无论是对于男方还是女方造成的伤害都挺大的,女方家结婚当天当场发难悔婚,除了新郎家在宾客面前颜面扫地以外,女方家也是备受困扰,据悉,面对社会的舆论和压力,新娘本人精神也一度崩溃!

为此女方父亲称:我只是一个农民,一直都是在外面打工,为了女儿的婚礼我们也是积极筹备,网友们说我是图男方家庭的彩礼,我满屋子的陪嫁,买了红木家具另外还陪嫁10万块,只希望女儿能够幸福!

女方母亲说道,当时女儿就有打电话告诉他们内衣买小了,希望他们能够拿去更换或者从新买,但是他们家不愿意,态度还特别差,他家老妈买的内衣最小码,根本就是给初中生穿的,我女儿是个20多岁的大姑娘怎么能穿,我们家也不是故意找事的那种,只是从这些事看得出来,他们并没有包容心,我们的女儿不是嫁过去他们家受气的。

从女方父母的回应中我们可以看到,可怜天下父母心,没有任何一个人作为父母不希望子女幸福快乐的,只是可能处理的方式稍微过激了一点,事情演变到如今的地步,可以说他们互相都是有责任的,过错的天平并不会偏向任何一方。

俗话说得好,“未经他人事,莫劝他人善”,作为局外人这些事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不必要刻意的去评论,这起事件发生至今男方家庭没有过任何的表示,由此可见这家人是比较傲慢的,也从未去反思过这些问题,难道买错了就没有一点责任吗?

根据事态的发展形势,也许女方还真的应该感谢新郎的不娶之恩,如今连这点小事都磨合不了,往后的生活也必定会是一地鸡毛,早点了解到这些问题,分开也许对两个人来说都是好事,也就不值得太过于纠结了,

笔者认为:

婚礼会有这样的一天,他们两家人都是有问题的,皆是因为他们互相争执不下导致这戏剧性的一幕,双方都存在一定的过失和毛病,男方买个内衣也不事先询问,从这里就能看出他们家不重视,要不然怎会有此疏漏。

农村的婚礼习俗大家都知道,男方家庭几乎都是按照女方家庭习俗迎亲的,这点应该全国都没有变过,但是男方家认为已经到了这一步就为所欲为,难怪女方家父母会生气,所以他们就是半斤八两,不娶不嫁才是最佳原则。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