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玄武镇信访办:大干快上,化解纠纷,我们在行动
2020-09-22 11:41:58 | 作者: 陈翔 | 来源: 玄武镇 | 我要分享

矛盾纠纷事项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信访办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时刻关注信访事态发展,关心信访人的心理活动情况,通过逐步分析研判,讨论出一条切实可行的调处路线,有力地推进整个信访事项的处理。对整体的把握,也在深层次的挖出矛盾背后的纠纷根源。

玄武镇党委政府对信访事项积极部署,并提出整体部署方案,成立专案组,由党政一把手牵头,把处理流程层层细化到人,责任分工明确到具体事项,这极大地推动了信访事项的办结率。

在接收的每一个信访事项的办理中,玄武镇信访办工作人员和矛盾调处人员积极分工,把事项的处理具体化,落实到信访事项具体责任人,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及时跟进,多措并举,形成多部门联动调处的工作格局。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玄武镇信访办将紧紧依靠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狠抓信访事项的办结处理,多方协调事项的办结流程,当好党的助手和参谋,打造一流的信访工作队伍。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