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河南淮滨公安举行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0-07-24 09:40:11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宣传股 | 我要分享

download.jpg

为鼓舞士气,激励全局党员民警、辅警防汛救灾的斗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7月22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举行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淮滨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黄遵喜为60名队员组成的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

download (1).jpg

授旗仪式由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发玉主持,该局党委委员、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参加仪式。

download (2).jpg

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宣读了《关于组建淮滨县公安局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和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党员先锋队队长柴新代表党员先锋队发言。

download (3).jpg

淮滨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黄遵喜希望党员先锋队和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防灾减灾救灾、社会安全稳定等各项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局党委工作部署,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度。要迎难而上,勇当青年先锋,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不怕艰苦、不惧困难,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上,当好护堤员、守闸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汛救灾一线。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