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疫情当前 江西南昌民警“送证上门”服务赢好评
2020-02-20 10:44:5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市场参考网讯(舒雪勇 摄影报道)连日来,江西省南昌市红角洲派出所主动上门为辖区群众送身份证,受到群众的高度赞誉。

        近日,因疫情影响,很多群众办了身份证没来领取,江西南昌市红角洲派出所把战“疫”重心转向最为关键也是最小防护圈的社区防控阻击战!积极为辖区群众提供“送证上门”便民服务。

       他们主动利用晚上所有社区民警值守小区疫情防控的时机,把群众未领取的身份证和群众电话分小区对应整理出来,社区民警晚上去小区值守时带去,或者所领导到各小区检查督导时送去给社区民警,社区民警或者协管员为群众上门送证。

     针对个别群众不太希望我们上门的,联系好后,群众自行到小区门岗找社区民警或协管员领取。社区群众拿证在手时,都非常感动,纷纷称赞南昌市公安局红角洲派出所在特殊时期小事见真情服务的做法。        

                       

       此次“送证上门”服务活动,为群众办证提供了更畅通、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真正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了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窗口便民利民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