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河南淮滨:一村民电瓶被盗 民警两小时破获(图)
2020-01-15 10:32:46 | 作者: 王长江 张倩 | 来源: 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日前,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新里派出所仅用两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三轮车电瓶案,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赢得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1月11日13时许,淮滨县公安局新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新里镇老卫生院内的电动三轮车的电瓶和充电器被人偷走。经民警初步调查,受害人居住在老卫生院居民楼上,其电动三轮车停放在院内。一名戴着头盔的男子进入院内,在拆除受害人电动三轮车电瓶的过程中,被受害人发现并在楼上大声阻止,但嫌疑人对此毫不理会,将电瓶偷走后迅速逃离现场。
download.jpg
   由于卫生院已搬迁至新址,院内并没有监控。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周边及外围监控视频,经细致筛查,在案发时段内发现一名戴着头盔、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的男子进出卫生院。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民警调取沿途监控视频,展开视频追踪;另一路民警走村入户开展摸排走访。

经过近两小时的侦查摸排,民警于当天15时许将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并追回被盗电瓶。

经讯问,刘某对其盗窃电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download (1).jpg
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已被淮滨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五百元。

图为违法嫌疑人及盗窃的电瓶。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