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男孩给消防员送奶茶被卡住 消防员秒出警 消防员:这奶茶我不白拿
2022-09-24 14:41:0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 我要分享

   网友热评:

  消防员叔叔:这奶茶我不白拿

  这样很危险哦 孩子是个好孩子 消防员是个好消防员 门是一张好门也不知道那里出错了

  但凡这孩子瘦点或者胖点就卡不着了。只能说那天正适合他去报道的

  原谅我 怎么这么想笑

  9月22日,江西抚州,一名小男孩提着奶茶来到消防队,想偷偷“投喂”消防员。结果在送奶茶时,把自己卡进了消防队门口的栅栏里!万能的消防员秒出警,将其救下。小朋友说,长大了也想当消防员!加油呀!

  9月22日,江西抚州一男孩给消防员奶茶时,不小心将自己卡在了大门里。

  结果在送奶茶时,把自己卡进了消防队门口的栅栏里!消防员秒出警,将其救下。

  男孩称,他想给消防员叔叔们送奶茶放进栅栏后奶茶倒了,男孩想钻进栅栏将奶茶扶起,但自己却卡在了消防站的栅栏门里。在写给消防员们的纸条里,男孩称自己很感谢消防员们守护大家,长大后也想成为一名消防员。

  值班的消防员发现后立即叫来了同事一边安慰,一边耐心的将小男孩解救了出去。

  网友表示,“有爱心很好但也要注意安全!”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