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光影凝萃人民风采 镜头见证出彩十年(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
2022-09-23 07:33:00 | 作者: | 来源: 河南日报 | 我要分享

 

《刘洋参观安阳航展》作者麻翛然

《欢乐广场》作者邓国晖

《奔向春天》作者陈崇

《深耕》作者王跃奇

《采集圣火》作者白韬

《摄影人下乡》作者王芳

《秧苗装车》作者张淑芬

《我的大舞台》作者王军浩

《洛阳地铁开钻》作者曾宪平

《最美演奏者》作者张东胜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人民的风采——献礼党的二十大召开摄影展”,今日在河南省文化馆与公众见面。

  本次展览精选100幅河南摄影人用心用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具有中原特色、中原风格、中原气派的优秀作品。躬耕田野的农民、奋战一线的建设者、嬉戏玩耍的孩童、倾情舞蹈的青年……一张张以人民为主角的摄影作品,紧扣时代主题,站稳人民立场,深耕中原热土,反映历史巨变、镌刻时代烙印,抒写河南人民的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为我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先出彩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精神推动力、文化凝聚力。

  该展览由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华通讯社河南分社、河南日报社主办,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文化馆、大河报·豫视频承办。展出时间将持续至10月7日。(唐添甜)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