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潢川县教体局行政审批窗口高效审批再获锦旗
2023-03-24 12:00:57 | 作者: 喻晶 | 来源: 潢川县教体局

  2023年3月23日上午,潢川县赛恩小太阳幼儿园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教体局窗口,将一面写有“优化营商好环境,快捷审批效率高”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其高效的审批、优质的服务以表感谢。

  原来,该园日前申请变更幼儿园举办者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该园办理、审批、办结审批事项并电话告知办件情况。

  一直以来,县教体局围绕群众最关注的办事痛点、难点、堵点,紧盯“更简、更快、更优”的目标,实施全流程跟踪、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帮办代办、串联变并联、编制服务指南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减环节、减时间、减跑动,切实提升效率。

  锦旗送达既带来了荣誉,也是对工作的更高要求。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继续坚持“审批至简、满意至上”的服务理念,多维发力,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行政审批服务提标提质再提速,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教育力量。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