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双争”创建|河南淮滨:派出所民警送河北迷失老人回家
2023-03-24 08:20:12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3月22日上午10时许,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芦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张楼村有一走失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接到求助后,芦集派出所社区民警王恒立即和辅警一同赶到现场。经与老人交谈,老人说他姓董,今年62岁,家住河北省邯郸市大明县黄金帝乡。今年2月份坐车到外地找工作,车到站时发现身上没钱了,也没有找到工作,想回家又没钱、也没有手机,只好以流浪的方式回家。

  了解老人的基本情况后,王恒便把这位老人带到派出所,并给他做了饭吃。随后,王恒便与老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联系,在得到老人家人的联系方式后,很快确认了老人的身份。在核实无误后,经过8个多小时的等待,其家人终于从河北驾车来到了河南省淮滨县,于是王恒便与其家人进行了交接,后家人带着老人返回家乡——河北。(稿件来源: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宣传股)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