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图说“双争”|河南淮滨县工业园派出所社区民辅警走访商户校园保安全(组图)
2023-03-23 14:37:29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2023年3月23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工业园派出所所长、社区民警刘露、辅警梁令辉深入社区商户、学校开展大走访。刘露、梁令辉先后来到社区商户店铺、县第二中学,认真听取商户对营商环境以及校园周边治安情况反映。

  在二中门卫室,刘露、梁令辉检查了灭火器的时效及器材分布情况。随后,现场对保安讲解和演示了专用警械叉、盾牌的正确使用方法,力保校园安全。

  图为社区民警刘露、辅警梁令辉走访店铺,检查校园安全时的情形。(稿件来源: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宣传股)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