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郑州的大雨还在继续 多处道路积水严重
2021-07-20 17:27:43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直至此刻,在郑州的窗外还在“哗啦啦”不停直下着大雨,这场雨从昨天还没有吃中午饭开始就已经开始在不停地下了,昨天大雨下了整整一下午,没有片刻的停歇,而夜里又下了一整夜,今天一早起床大雨还在不停直下着,从早上起床直到此刻,今天的大雨也是一刻不曾停歇地“哗啦啦”下着!

这场雨着实下的不小,路上的行人不是穿的短裤,就是将裤腿挽到了膝盖之上,有些低洼的地方,底盘比较低的车辆已经给雨水淹了,有的汽车的排气筒已经开始进水了,路边变成了河流海洋!

然而大雨还依然没有要停歇的意思,看天气预报,明天,后天,大后天……这一周都雨水不断,不知道这场大雨还要下到什么时候,看到有人发的朋友圈,据说有些路面已经被冲断了,被冲了一个大坑,希望大家外出的时候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

不知道这场雨还要下多久,希望不要它不要给大家带来不好的消息吧!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