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开展“党群心连心 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20 12:47:01 | 作者: 张怡 | 来源: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 | 我要分享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彰显新时代农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近日,濮阳开州农商银行8名志愿者在党委副书记、行长侯奉民的带领下,走进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梁庄镇马坊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党群心连心 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并捐赠篮球、笔盒、玩具60余件,各类书籍书100余本,完成了20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梁庄镇镇长宋扬等出席活动。
download.jpg
活动开展前,该行会同帮扶村村两委,入户走访,征集留守儿童“微心愿”,在确定“微心愿”清单后,采取“团队式”帮扶方式,积极认领能为、愿为、善成的“微心愿”。一个篮球、一个足球、一个芭比娃娃、一本漫画书、一本字帖等等这些微小的心愿,在我们看来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却是很多留守儿童心中的梦想。
活动中,侯奉民指出,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开展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关爱留守儿童,以党建引领发展,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该行也将继续坚持金融服务与精神文明建设同频共振。希望孩子们利用假期的时间努力学习,查漏补缺;要学会独立自主,自立自强;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溺水、防火灾,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download (1).jpg
宋扬表示,感谢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对梁庄镇马坊村的帮扶,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社会的帮助,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父母的辛劳,将这份感恩之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成绩回报社会。
download (2).jpg
小小微心愿,大大正能量,每一个被点亮的微心愿,都承载着许愿人的心灵寄托和圆梦人的温暖心意,本次“微心愿”全部认领完毕,但农商人关爱留守儿童,热心公益事业,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的脚步还将继续。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和农商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