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原郑州世纪欢乐园将建成郑州世纪公园免费对市民开放
2021-07-20 11:58:26 | 作者: 周广现 | 来源: 大河报 | 我要分享
大河报记者7月19日上午从郑州世纪公园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占地680亩的郑州世纪公园(原郑州世纪欢乐园)的建设将提速,目前该公园正在进行清场工作。按照计划,郑州世纪公园将于2023年免费对市民开放。
 
7月18日上午,大河报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和石化路交叉口西北角的郑州世纪公园西门,门口有一个“闭园改造禁止入内”的牌子,透过门前的道路还可以看到园内拆除旧设施荡起的尘土。据了解,郑州世纪欢乐园已于去年4月中旬闭园。
 
郑州世纪公园相关负责人姚先生19日在受访时说,将来这里将会改造成一个城市综合性公园,免费对市民开放。可研报告一两个月内将会完成,一旦可研报告确定,公园的建设将会提速,预计2023年将会开门迎客。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